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赢在广州”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06-15 09:22   审核人:

6月10日,广州航海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赢在广州”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决赛邀请了张红兵(广东穗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广东中铭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世红(广州航海学院经贸学院教授)宋旭琴(广州航海学院博士)宋静(广州航海学院博士)在线上对参赛项目团队进行评审和专业指导。创新创业协会全程协助组织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各二级学院的院赛推荐及校赛预审,共有12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比赛。6月10日下午14点,各参赛团队通过线上平台以PPT、VCR方式展示项目,并进行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环节。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在线路演及评审,评委组专家根据大赛评审规则,评出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具体获奖单位与个人名单见附件。

通过项目路演,各个评委对本次比赛的项目进行点评与指导,希望各个项目组的项目计划书继续完善,为省赛推荐更加优质的项目,同时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有界希望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通过组织本次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赢在广州”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同时希望通过参与省市大赛,能够进一步向其他院校学习,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附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单位与个人名单(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