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针对诺如病毒进行预防工作
2018-03-30 15:50   审核人:

近期,诺如病毒急性肠胃炎疫情频发,国内部分地区已进入诺如病毒感染高发期。为配合学校对加强孵化基地的安全管理防控工作,积极预防诺如病毒流行与发生,保障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生活秩序,我校孵化基地内开展相关的预防工作。

319日,为预防诺如病毒传播,学院为孵化基地购置了杀毒液、洗手液、香皂等,对基地内喷洒相应预防杀毒液,孵化基地的各个公司对办公室和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消毒,积极配合相关预防工作。

白明院长强调春季病菌多发,最近的诺如病毒尤其高发,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去吃一些没有卫生保障的流动摊贩。做好预防工作,不用恐慌,要注意卫生并及时清理,不能携带外卖等物品进入基地。

 

                                                                                    2018.3.25

                                           丁冰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