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报道
2018-03-30 16:24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于3月22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白书记向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明确十九大报告中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的重要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十四个”坚持,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的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通过学习讨论,将每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在民主评议活动中,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一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政策导向,工作中将党建放在首位,一切行动听指挥,工作、生活、学习服从党的领导,加强专业学习和提升,静心工作,潜心教学,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