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创业孵化基地企业参加黄埔区税务培训
2018-09-25 16:31   审核人:

      

 920下午,双创学院白明院长、冉斌老师和创业孵化基地近30个企业的法人代表一起,参加了黄埔区税务局在九楼会议室举行举办纳税人学堂——新开业户办税指引视频培训。 培训的内容包括:1、办税概要;2、电子办税操作指引;3、实体办税办理指南;4、热点涉税业务介绍。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使企业主动融入经济全球化和创新一体化提供更好的服务,广州市税务局基于对经济新常态下税收政策的需求,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通“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不断提升学堂办学水平,除传统面授方式外,还加入动漫、视频动画等元素,同时推进手机APP开发、互联网直播等培训渠道建设,努力实现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学税法,不断提升纳税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通过学习,师生们更新了有关法律条款的知识储备,并对税收制度的变迁有了一定的了解,感触颇深、获益良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