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4-01 15:16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32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部门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白明教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白院长在会上指出,全国两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时间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问题专门召开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明确概括了思政课的重要地位,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为我们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积极践行。

支部书记吕有界同志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