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贯会
2019-04-12 16: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知,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师生参赛热情,切实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校内参赛组织工作,4月11日下午,在轮机楼408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宣贯会。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北区大学生孵化基地团队成员及师生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白明院长主持。

 


梁健老师就我校近几届“互联网+”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宣贯会针对性强、互动性好、气氛热烈,师生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实际行动中要以无比的热情投入来回报教育部、省市教育部门对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

白明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学校以此竞赛为契机,广泛推动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在学生创业意识培养上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近两届大赛中,学生共计申报项目200余项,参与学生2000余人次,成为了一堂生动的、高质量的创业教育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