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在广州举办
2019-05-24 14:57   审核人:

           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在广州举办

        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将于621-23日在广州举办,展出面积约21000平方米,共组织20多个展览展示专区,预计展出成果约1200项,聚焦未来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汇聚美国、英国、以色列、韩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双创资源。20多位院士专家、200多位风投大咖、创业新星担任专项活动嘉宾,以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圆桌峰会、赛事路演、对接推介、专家对话、创始人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一起解析未来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科技发展趋势,实现信息与思想的前瞻性、导向性传播。

    致力于打造国家级、国际化、全方位、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的创交会,历年来累计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每届的参展机构均超过了1千家,其中共展出了5600多项创新创业成果,成果交易平台累计共发布1万多个项目,转化落地项目涉及金额逾321亿。

    每年创交会展会期只有三天,但创交会相关的成果对接会活动全年从未间断,截至20194月底,创交会对接活动已举办了七场。从组织筹备、挖掘创新项目,到引进风投机构、组织路演培训,直到项目与资本顺利牵手,创交会幕后的工作人员全年工作的重心始终围绕着成果转化,力争达成落地或交易意向的项目数量越来越多、项目金额越来越大。

    每年的创交会上,国际展区都备受关注,来自国外的创新技术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欣赏。展会期间,来自海外的嘉宾和观展的专业观众也越来越多,创交会的国际色彩正逐渐成为一大亮点。

    创交会成果转化基地之一的中以(集知)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中以交流中心为创交会带来的以色列创新项目受到极大关注,许多相关的政府机构、服务平台、金融投资方及企业需求方等都前来了解项目详情及对接方向。”

    3月,创交会办公室邀请媒体共同走进创交会成果转化基地,对广州市生物医药相关项目团队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以及项目细节,为更好地解决生物医药创新项目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提供了更具实操性的解决思路。

    创交会成果转化基地之一的华新园基地负责人在评价创交会时提到,创交会主办方组织媒体团走进园区,报导园区企业,拒绝空谈,用实际行动为企业解决实际需要。

    创交会对于成果转化的目标远远不仅于此。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创新项目和国际团队参与到创交会中,会有越来越多的项目对接会持续开展,并且会有越来越多的成果转化基地加入到创交会成果转化大!也持续看好创交会作为国际化成果交易的平台作用,并期待今年创交会上的精彩展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