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2020-05-22 10:15   审核人:

    521日下午1400,由创新创业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服务团队承办的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在腾讯会议举行。专家评委、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参赛成员、观摩师生共计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首先,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副院长介绍了今年“互联网+”比赛我校参赛情况和专家评委。全校共400多个项目10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共34个参赛项目参加学校选拔赛。经过学校专家评审,共有14个项目入围学校决赛,其中12个主赛道项目和2个红旅赛道项目。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了让参赛及观摩的同学得到更多的学习和锻炼机会,邀请五位曾担任过国赛和省赛评委的评委专家,分别是:曾准,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钟和荣,广东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学院副院长省青创导师;张文怡,广东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博士省青创导师;黄攀,广东守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顾蔚坤,广东凌仁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采取“5+3”模式,即五分钟作品展示和三分钟评委问答。作品展示环节,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评委问答环节,专家评委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让选手们得到不少思考和启发,为他们未来创业计划之路指点迷津。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个团队都很好地表现自己的项目和团队优势,展现出广航学子的创新风貌和创业风采。

最后,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曾准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总点评,给我校参赛项目提出可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深入市场调查,为项目寻找可靠的立足点,多思考如何实现项目的商业价值,评委们的指点和建议为各团队进一步完善项目和参加省赛指明了方向。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比拼,决出了主赛道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红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1项。本次比赛使广航学子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期待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项目团队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