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线上训练营第一期
2020-06-19 10:49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厚积薄发,真正的门道还在日复一日的积累和修炼中。6月18日,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线上训练营第一期在腾讯课堂开展。来自各级学院的同学及指导老师共70余人参与了本次线上训练营。此次训练营的举办,有力提高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为争取大赛获得理想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训练营邀请到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准和副院长吕有界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引更好的发展方向。风趣幽默的“007”曾准院长,除了院长之称,其还担任全国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现场评委,广东省挑战杯、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评委。相信资深“007”创业导师,将会带领大家呈现出更优秀的作品! 

    曾院长说,创业计划书是创业者的创业宣言,行动纲领以及逻辑力量。可见创业计划书在创业过程中是相当重要的。因此本期训练营的主讲是创业计划书撰写能力的提升。曾院长对创业计划书的内容框架的构成要素进行了一一讲解。还指出计划书的整个框架要符合评委逻辑。同时也说到,创业逻辑要内外逻辑结合即要有感性的想法也要有理性的思维。经过这一期的课程,我校本年度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的同学如虎添翼,相信他们会对自己的计划书的把握会更加准确,在竞赛中走的很高更远。 

    这一期的课程无论是参加竞赛的同学还是观摩的同学想必都有一定程度的收获。不论你是否有参加创业类比赛的想法,都可以来听曾院长的授课哦!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开头,那请不要在错失第二次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了。下一次等你一起来听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