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2021-01-08 14: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迎评工作的相关精神,推进下一阶段迎评相关工作。2021年1月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吕有界主持,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院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基地迎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各团队成员要对评估工作的进程有一个清晰的时间概念,要有紧迫感。在学校迎评的冲刺时期,我们要增强责任意识,每一个人都要发挥主人翁的精神,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团结协作,不折不扣的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尽全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