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21-04-22 15:21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20214201900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院长、学工处思政管理科谭文才科长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同时邀请了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级职业指导师、广东省“青创100”项目负责人、全国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曾准副教授莅临我校,作了题为“创业的价值规律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励志励学报告。

 

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院长主持报告会并对校赛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曾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曾院长百忙之中来我校交流指导,希望曾院长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介绍以及经验指导。

曾准院长的报告分“创业的价值规律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两个部分。认为创业者要有用户者情怀,要有外部思维,深刻剖析了创业的价值规律,使在场师生进一步理解创新创业的内涵与价值规律;深入分析了前面六届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业项目的特点与成功之处,使在场师生进一步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个环节的要点与精髓,从而更好地认识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或参加大赛。整场讲座曾准院长引入了大量的有关创新创业的企业例子、哲学家的名人名言,其渊博的知识、幽默风趣的言语、吩咐的人生感悟引发了与会师生的热烈反响。整场报告座无虚席,大家认真聆听。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气氛活跃,曾准院长为学生答疑解惑,讲座结束后我们的同学纷纷向曾院长请教一些疑惑。

  微信图片_20210422100846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领域的许多概念的认知和理解,使他们能够更加深刻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干事创业的能力与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