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线上考研备考规划讲座
2021-06-21 09:25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毕业生成功考研,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考研指导特级讲师明扬老师,6月18号晚上7点开展了线上考研指导讲座,共有近500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明扬老师凭着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给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考研的优势以及考研备考过程的全程规划,也重点分析每一科的分数分布和比例,分享了历年来考研试卷结构和考纲考点,帮助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来更加清晰地、准确地把握考研方向以及备考复习的时间安排,从而避免盲目备考,提高考研备考效率以及自信心。同时,明扬老师结合考研试卷的评审规则以及例题分析讲解,向学生们分析了考研的技巧和方法以及重点难点,尤其是对考研数学方法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也特别针对复试要求,明扬老师建议我们要提高个人心理素质,保持沉着平稳的状态去应对评委们的提问,清晰有层次得进行演讲、答辩。明扬老师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讲解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如何确定院校专业”、“如何高效备考考研”、“如何避开考研的坑”、“如何进行三跨考研等问题,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纷纷肯定与赞扬。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讲座和互动中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考研的关心和重视通过这次讲座,增强了学生考研的自信心,让更多人知道了考研对以后求职的重要性。


明扬老师现担任华图考研政治主讲老师、考研规划师,是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本科机械工程专业,跨专业考研至人大哲学院,对“三跨”考研有着独到的经验和理解近年来在创新创业竞赛中有丰富指导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