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入创新创业一线 着力提升“双创”质量
2021-09-24 09:44 黄鹏举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团队的规范管理、有效培育、合理引进、帮扶指导工作,提升校内“双创”质量,2021年9月23日,双创学院院长吕有界率队到学校北区创新创业训练(孵化)基地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孵化基地在园团队的发展近况、就业创业诉求和创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并出席了“双创”座谈会。      

座谈会由黄鹏举同志主持,会上,对近期新入驻的3个创业团队进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各创业团队负责人详细分享了近一年的创业工作总结。随后,黄鹏举同志根据前期多次调研的结果就“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孵化基地(讨论征求意见稿)”相关的考核细则做了详细解读。结合考核细则要求,各入驻团队代表积极作表态发言,对学校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机制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最后,吕有界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现在重点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类竞赛和活动,近年,我校大创赛事佳绩频传,正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体现,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和充分展现。同时,他指出,目前取得的成绩离我们的目标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主要表现在校内的创业氛围不浓,团队创新意识不强,实践力度不足,创业质量不高。今后双创学院将根据管理条例不断优化管理,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孵化园的扶持政策,抓住机遇,展其所长,加大创业成果转变,快速提升“双创”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