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创学院深入学校北区孵化基地排查各项安全隐患
2021-10-13 17:27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审核人:

 

 

 

双创学院深入学校北区孵化基地排查各项安全隐患

 

为切实做好学校北区孵化基地学生创业安全工作,消除创业园的各类安全隐患,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双创学院在国庆节前后多次深入到北区孵化基地各创业团队办公室开展明察暗访、抽查检查。

根据双创学院有关国庆假期的安全工作部署,9月30日下午,双创学院双创科黄鹏举同志专门组织各创业团队负责人召开孵化基地创业团队国庆安全工作例会。专题部署假期临近的各项安全工作,组织在园创业负责人迅速落实学校有关假期安全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学生的创业资产安全、用电安全,严肃基地值守纪律,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国庆假期前后黄鹏举同志根据学院领导的具体工作安排,携创协成员多次孵化园现场检查暗访各办公室值守创业学生的工作情况。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外出创业的彩虹演艺公司、广州印象摄影公司等相关工作情况,并热情地为各创业者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与诚挚慰问。多次检查均未发现有明显的安全隐患,大多数值守的同学都能保持良好的创业面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