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专家到我校开展基地复审
2022-01-13 17:13   审核人:

2022年1月13日,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委托第三方机构莅临学校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现场考察复审工作,评审专家组由广州市人社局就业处纪国政处长带队,黄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王佐宁主任等相关同志全程陪同。

按照复审会流程,首先受评价单位向专家组介绍基地基本情况和运营情况。基地汇报工作在学校行政楼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整个汇报由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院长负责,主要从基地管理、服务能力、孵化效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的积极探索与实践成果等情况。随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的台账资料,并严密组织了专家组评审讨论。评审组专家一致肯定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基地建设方面的成绩,对学校的特色创新创业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建议学校可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规模的建设,加大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的建设,多关注创业学生毕业后的创业动向。听取评审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之后,吕院长表示,非常感谢专家组的认可和提升指导的意见,创新创业学院将会认真组织落实完善,按照双创教育的特色理念和模式,继续真抓实干,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专家组一行深入到学校北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走访了多个创业团队,并与绿意能动团队、航承兆龙团队等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团队的经营理念、团队创新水平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团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大对创新型团队的指导与扶持力度,争取团队项目早日落地市场化。

学校北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孵化)基地自2016年建成投入使用来,创新创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服务工作,从创业学生的团队组建、项目打磨、落地孵化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全程为学生提供精心的指导和配套的服务,不断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创业教育成效逐年上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