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例会
2022-03-04 15:24   审核人:


2022年3月3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北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先后召开了开学返校第一次创新创业协会工作例会和在校学生创业团队工作例会,根据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安排,双创指导教师黄鹏举对本学期创新创业协会、创业孵化园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会上,指导教师黄鹏举全面总结了2021年创协工作和孵化园创业服务工作,去年创新创业协会顺利完成了招新及部门换届工作,并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创业一条街”活动。孵化园新入孵的团队数量不断上升,学生关注度越来越高,在园团队的创业面貌、创业精神都有了长足的提升。在成效方面,有2个团队获得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银奖和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三等奖的成绩,新申请专利3个。接着创协负责人通报了各个创业团队在上一年度的卫生制度、考勤制度的执行情况。

会上,指导教师黄鹏举分别从在园创业团队的创业现状、制度管理,目标规划,资源整合,政策运用等方面做了专项辅导。随后,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创业大赛、学科竞赛,要树立"以赛促创,学以致用"的双创意识,特别是马上启动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双创周”活动。接着,他强调,创新创业学院本学期将吸引更多的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创业协会要积极开展双创类活动,营造双创氛围,要为孵化园的项目团队做好服务,要创新性地开展创协工作。

本次例会为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拉开了新学期工作帷幕,各创业者畅所欲言,就健全基地管理办法、创业典型宣传、创业技术支持、创协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