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2022-04-18 11:40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为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参赛工作,4月11-15日,创新创业学院特邀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广东省“挑战杯”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2018 广东省“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项目组组长、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评委专家;中欣创投创始合伙人、投资总监,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大创板(广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教学总监, SYB创业培训师等资深创业导师组团为我校师生开展线上大赛孵化营。

在开营仪式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有界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到,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的精神,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大学生培养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团队和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举办了本次训练营。本次训练营的目的是通过比赛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来提升同学们的创业素养。希望我们这一期训练营能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预祝我们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孵化营圆满成功。

此次专场培训共分为四讲,分别从创赛项目选择、专家评委讲座、比赛规则解读、创赛项目培育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每场精彩的讲座吸引了100余支参赛队伍的聆听,为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本届大赛的专业指导。

    疫情期间,创新创业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依托云课堂、云培训、云互动等多种途径稳步推进创新创业竞赛培训、大赛项目辅导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育人工作。在开学之初,创新创业学院积极联系双创实战专家,为学校上一年度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区银奖、铜奖等六个团队精心组织了“星火•创业项目春训营”培训班,针对性地进行项目打磨。

  

     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积极做好本届大赛的组织工作,在项目征集和遴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项目培育,进一步提升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参赛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