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阳光就业,事业扬帆”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财税专项讲座活动
2022-09-23 14:45   审核人: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业孵化环境,助力学生创办企业健康发展,922日,创新创业学院黄埔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阳光就业,事业扬帆”财税专项知识专题讲座,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孵化)基地全体创业团队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邀请财税专家储正东讲授《阳光就业·事业扬帆初创公司财税知识要点》,帮助园区企业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讲座活动由创新创业协会主持。


活动现场,储正东从企业税务筹划、税收优惠政策与财务管理三个方面,通过图文结合、丰富案例、现场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税务筹划的含义、财务管理的实质及目标、企业价值最大化等相关内容。并对在园企业进行了涉税意识互动测评,帮助学生的初创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梳理了税收优惠政策,创业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创新创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创业发展对在校创业学生,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孵化不断简化入孵流程、放管结合。目前孵化园累计注册公司60余家,参与创业学生1000余人,创新创业学院坚持定期实地探访与考察在园创业团队及毕业离校外出创业公司的经营状况坚持与创业学生紧密联系,了解他们在创业路上的困难,帮他们协调解决问题困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后期,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优化孵化园管理,为创业学生提供更加宽松的创业环境,力争打造更加高效、便捷、和谐的创业空间,助力学生创业高效发展,推动更多优质的团队在孵化园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