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季,送安心 黄埔首个“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在学校落成
2023-07-07 10:35   审核人:

7月5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税务局、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埔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走进学校,在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立黄埔区首个“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四个单位共同签订了《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备忘录》,建立了“就业创业导师库”。当天,四个单位领导及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交流座谈会,进行了首期“就业创业导师”聘用仪式。整场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有界同志主持。

揭牌仪式上,唐强荣副校长首先对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税务局、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埔区工商业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广州交通大学的筹办近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落成,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进一步加大与省、市、区人社部门以及行业协会沟通交流力度,争取更多的支持与企业信息资源”的实践行动。服务站的落成开启了“政校合作”新篇章,为我校教学实践工作提供有力参考,成为学校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器”“助推器” 和“加速器”。

在座谈交流上,黄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结锋表示,服务站的设立是黄埔区税务局优化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税校互促”的一次深入合作,更是双方汇聚合力,助力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积极作为。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埔区工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交流上就如何发挥服务站的功能,扎实地做好就业工作,结合所在部门的职责,纷纷提言献策。

“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将通过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电话、驻点答复和申请专属定制服务等方式,持续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政策提供线上、线下支持。黄埔税务、黄埔人社、黄埔工商联将依照《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备忘录》,在政策指导、信息共享、合力服务、创业就业导师团队等方面跟广州航海学院强化合作。通过成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签订合作备忘录等系列举措,将更好地搭建政校互动连心桥,画好政校共治同心圆,携手为毕业生们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为他们踏入社会、就业创业送一份安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