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入选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青年众创空间)
2024-01-03 06:23   审核人:

 

近日,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青年众创空间)新增认定考核工作,经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申报、路演答辩、团市委评审,学校北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入选“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青年众创空间)”。

“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青年众创空间)”评选工作是团市委青创中心贯彻落实“广聚英才计划”推动青年人才工作、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接到评审通知后,我校认真组织申报,于11月份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有界同志率队前往广州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现场参观学习。近期,经过专家评选,最终认定包括我校在内的8所青年创业孵化器为2023年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青年众创空间)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于2012年被评为广州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后,经过探索创新,于社会孵化器共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5个,构建了一院主导、一街主体、多平台联动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格局,打造了专兼结合、双向融合提升的创业导师队伍,不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知识、能力和基本素养的培养。2023年7月,黄埔区首个“就业创业服务站”在基地落成,开启了政校合作推动就业创业的新模式。

大学生创业基地是学校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实践、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是学校推进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平台。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推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实效,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做出更大的举措

 

21B2D

FD87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