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创新创业成果
 创新创业成果统计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成果>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正文
广州志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17 09:15   审核人:

 

一 公司创始人:苏业建(软件151

 

公司合伙人:李威威(软件151)、吴晓鹏(软件151)、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以软件开发为主的互联网软件开发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5月,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广州航海学院启航楼首层创新创业孵化园104-3。公司现有员工9名,分别从事网站开发、APP开发、java后端开发、微信公众号运营、UI设计、市场业务。

目前公司处于经验积累、开发学习中,主要开发方向为APP与微信平台开发。现已有三个项目开发积累,分别为:小白智能门禁、微信公众号兼职平台、ruikd美容机械共享系统平台。小白门禁已投入一家企业进行测试,兼职平台已在校内进行试运营,ruikd美容机械共享平台预计在12月份投入市场使用。由于公司目前能力薄弱,并未有实质性的经济来源。

公司目前的主要服务包括:其中涉及到的开发方向为:APP开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网站开发,及软件技术服务、技术人才外包等

 

附件一:广州志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附件二.创始人及合伙人照片

附件三.门禁机作品展示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