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创新创业成果
 创新创业成果统计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成果>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正文
广州市时而黛舍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17 09:20   审核人:

 

一 公司创始人:詹国强(物流工程142

 

公司合伙人:邓明铭(物流工程142)、张铎(物流工程142)、郑泽婵(交运国航142)、黄均宇(物流工程141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主营电子产品、护肤品,同时提供驾培报名服务,通过丰富的电商运营及多生态社群运营不断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公司成立于20173月,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广州航海学院北区启航楼首层创新创业孵化园101-1。公司现有员工4名,分别从事项目运营、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拓展进货渠道及销售渠道,在校内曾多次摆摊地推,自主组织过线下交流活动加大品牌的影响力,赞助过校电视台正装舞会活动,多场多类型活动提升了一定知名度;参加了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众创杯”活动;线上注册认证了微信公众服务号,并且利用第三方电商平台开了“轻枷商城”进行市场活动,有了一定的资金流水;同时提供了“二手集市”服务方便校内同学自由买卖二手商品的增值服务实现引流,获得不错的口碑。

公司目前的主要商品和服务包括:护肤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纪念品销售,同时提供驾考招生报名服务。

 

 

附件一:营业执照

   

附件二:活动照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