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创新创业成果
 创新创业成果统计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成果>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正文
广州绿意能动节能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17 09:16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绿意能动,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和提供新型节能减排装置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5月,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广州航海学院启航楼首层创新创业孵化园104-1

根据目前众多施工企业在实行转型升级、节能减排过程中对技术创新的需求,公司主要研究开发各种新型无污染、低能耗的动力装置,各种新能源利用装置,绿色环保型产品,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

主要服务:专利、软件代理服务;节能技术开发、推广服务;环保技术开发、推广服务;节能、环保技术转让服务;能源管理、知识产权转让服务等。

现已拥有多项科技创新技术的知识产权

 

二、经营活动情况:

公司科研团队携带自主研发产品:“一种新型的基于太阳能驱动的雾霾净化装置”于20178月参加“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并与“北京中盛旭鑫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协议。

现在公司招聘多名学员,分别从事科技研发、产品制造计划、宣传、市场营销、人事管理、纪律管理工作,成员表现积极,态度良好。此外公司现在已计划多个节能环保项目,目前都处于起步阶段,但由于资金周转问题,现在尚未全面启动。

自成立以来公司经营正常,且有较好的发展势头。

 

广州绿意能动节能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71013

 

 

附件一:广州绿意能动节能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

附件二.参加节能减排竞赛获奖证书

正面(0912)

附件三:一种新型的基于太阳能驱动的雾霾净化装置外观图

附件四:一种新型的基于余压能驱动的磁力耦合泵系统图

(3) 爆炸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