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政策  创新创业指导  经验借鉴  创新创业成果  下载专区 
创新创业成果
 创新创业成果统计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成果>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正文
广州中广航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17 09:18   审核人:

 

一 公司创始人:周志明  (电气工程151

 

公司合伙人:黎冰瑜(船海152)、林灿宾(电气工程152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智能家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5月,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广州航海学院启航楼首层创新创业孵化园104-2。公司现有员工3名,分别从事科技研发、产品外观设计、宣传、市场调研。

智能家居作为新时代的标志性产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家居正逐步进入家庭。公司主要研发家庭中的电器实现自动控制,致力于创造科技服务生活,目前公司已经初步研发出局域网内的智能家居门锁和智能插座。

公司目前的主要服务包括:信息电子技术服务;机器人系统技术服务;电力电子技术服务;节能技术转让服务;软件技术推广服务等。

 

 

附件一:广州中广航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

微信图片_20171017235624

附件二.本公司研发智能插座电路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